信義計劃2.0

松壽軸線之頂 對坐101之勢

信義計劃進入開發2.0階段,除了509.2m的台北101與274m的南山廣場之外,280m的Taipei Sky Tower與265.5m的富邦總部大樓也即將現身。在松壽路與基隆路兩條繁華能量軸線的迷人交會處,欣賞摩天大樓點綴國際天空,薈萃國際精品名牌地圖,定靜深見信義計劃的未來。

光是平面眼界 就有不一樣的深見

置身台北,卻能忘記在台北。11公頃國父紀念館,2400坪伊東豊雄世貿廣場、4200坪市府廣場,讓藝術與自然地景一氣呵成,構築大安信義跨界雙舞台,最大的市心綠意版圖,卻是我出門隨手可得的遼闊。同樣置身信義計劃,光是平面眼界,就有不一樣的深見。

真的好東西 一件就夠了

20年的時空流轉、18年的整合規劃,360度的高瞻視界;站在信義計劃區核心的人,看不見自己,站在大信義計劃圈頭等艙,才能掌權信義計劃天下! As You Wish的人生高度與地位,這信義計劃的未來一頁,紀錄就該由你來寫、話語權就該你來主宰,You own the Title。

會看上的 才可以在我對面坐下

123.75m新亞洲住宅地標,31層超高層廣場建築,聳立於信義計劃無可忽視的地位,讓美國凱悅集團最頂級品牌「柏悅Park Hyatt」與設計型潮牌飯店「安達仕Andaz」…等頂尖時尚生活在我對面坐下。在這不可一世的位置上,任何得以進駐的,在追逐朝聖的人流仰望中,都無法隱姓埋名。

英國GA Group團隊 打造空中3D私人會所

用超越全球的高標來享受這世界,我們請到英國GA Group設計團隊,用精準成就高端,延續打造W Hotel的世界經驗,以18米全景玻璃包廂,讓整座城市的框景在腳下活躍;挑高6.8米私人接待會所,收納奢華至上享樂主義,0時差凝聚全球最高質感的生活方式,台北市用數學運算的廣場建築,用溫度精準算計你的需要。

量身訂製 與時俱進

昇陽高性能S.SI工法

昇陽建設洞悉潮流、與時俱進,研發改良適合台灣建築環境的「高性能S.SI工法」,讓建築的結構體與內部裝修完全分開,可以隨需求放心改裝,而不影響到主結構體的壽命;配合高架地板與牆面貼版,以明管明線方式將管線於結構樓體外佈設,減少結構體配管,更可改善維修時破壞結構的問題;改變傳統以立體化方式將管道穿越樓板於樓下天花內的做法,戶戶搭配高架地板,將垂直管線水平配置到可於公共區域維修之管道空間,並設置檢修門,不影響作息就能將廚房、浴室的管線問題當層個戶獨立檢修,達成永續建築的目標。

近40年昇陽美學DNA

昇華世界級空間無限可能

凌駕725m信義計劃核心能量中軸,樓高3.9米朗朗挑高,收藏獨一無二的高瞻遠見。灌注昇陽近40年美學DNA的「ONE 360」,跟著「台灣、台北」,留下經典,在世界最好的舞台,打造承載未來的方舟,獻給不停追尋至高境界的人。

等待17年|75~168坪世紀高音|台北中軸之頂|31層廣場建築地標

 

昇陽建設|甲桂林

建築設計:金以容 林弘壹 朱弘楠建築師事務所|公共空間設計:英國GA設計團隊 (W飯店設計團隊) |

ONE360昇陽國際

基地面積725坪
坪數規劃75~168坪
戶數規劃173戶
樓層規劃地上31層,地下7層
基地位置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60號
建設公司昇陽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貴賓專線(02)2723-2888
甲桂林廣告



ONE360昇陽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