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秋-華麗冒險

OUTDOOR COLUMN 運動系野餐

Glamping in Fashion

 

封面Concept

-放大的您的野餐想像,多點運動的尺度-


OUTDOOR  IN

最流行的玩法

 

真是的 ! 上班滿腦子都想著窗外的世界,像那白日夢冒險王的男主角,出神的想著自己置身某個壯麗景觀之下,Oh My God~剛剛真有這念頭飄過……

 

行經蔦屋書店,日雜跟著季節感,走出一系列適合秋高氣爽的OUTDOOR 風尚攻略。

 

在都市裡打拼的心靈,腳步特快,是時候讓自己轉換一下節奏,人渴望在假期,往森林裡走,將自己變身為自然系的演繹。想讓心靈療癒,其實不難,回到自然即可。著有湖濱散記一書的大衛.梭羅曾這麼說:「我走向自然,因為我想要從容的活著……」緊繃的心靈在此得到了完美的昇華。

 

「浪漫系」與「公園系」的野餐型態有各自的休閒腳本。在本月「OUTDOOR COLUMN」系列中,我們再度推升戶外休閒的尺度,想要玩大點,「GLAMPING 」這單字手帳裡一定要有。

 

GLAMPING 最華麗

 

西方電影中的記憶庫裡,「野營」Glamping 是日常感充分的生活品味。這風潮隨著全球社群通路快速流轉,成為時下流行一時的生活實踐。

 

Glamping 

ll

Glamorous  ( 迷人的、令人難忘的) 

Camping(露營)

 

顧名思議它代表的是「最華麗的野營生活」,「好看有型」是現代戶外休閒的一大核心,有別於克難式紮營或野炊體驗。而是寄予視覺風格感,帥氣冒險但不危險,華麗登場絕不含糊。別懷疑!這就是走在風雅流行的「GLAMPING」,骨子裡的絕對姿態。

 

故作姿態才算「 甲擺」!

 

怎樣才算甲擺,給點主題企劃更容易展現出這份雅興時尚。旁人不經意脫口而出:「哎喲~這些人真的好甲擺,那你的甲擺風尚就有味了!大膽做自己,才是甲擺精神~」

 

「影」響力的時代,畫面先求好看是攻心方略。不論前置準備多大費周章,朋友與時間、有多難兜在一塊,不會是阻礙。

 

因活動而留存紀念的照片,將會為你在Facebook、IG、 Twiiter 的社圈堆起驚呼連連、留言持續熱議——「哇眼睛戀愛了」、「太揪心吧」、「推……大推」、「被閃瞎了」、海量洗板留言,熱度持續不斷……

 

光鮮亮麗的—還是女孩行

 

[在造型裡穿搭]

 

華麗登場怎麼玩—「Dress Code」視個好角度。諸如Boho chic、Pinup gril、Goden Jazz……一個時代、一種鮮明的穿搭印記,設定主題,大夥分頭準備各自行頭。具有主題性、趣味性的GLAMPING絕對勝過平凡無奇的露營。想圖個純粹樂趣不難,但必須認真投入才能擁有心滿意足。「GLAMPING」不僅只是一場華麗,它是生活的個性、穿搭的學問,它就是形象,它⋯⋯就是你!

 

 

[在品味中食飲]

 

「American BBQ」、「Fish Dishes」、「Hot Pot」、「Finger food」、「Tea Ceremony」「Drink」……各種滋味層層疊疊!味蕾是體驗 、佈飾成美學。在野營料理餐點的準備前置過程中,藏著學問也涵養趣味。

 

美好當然不會一次到位,逐漸成為才能感受其中的喜悅。階段性的設訂小目標,在過程中,找出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友,或許還會有更驚奇的發現。打開探索之旅、您也會開始在乎食物味蕾的前、中、後味、好奇食飲搭配的哲學,隨著季節衍生出各式時令旬味,想著想著,思緒似乎也開始垂涎⋯⋯

 

 

野曠氣味的   讓男人來

[在裝備裡打磨]

 

野營系男子的玩物— 汽化燈

 

不入險境的帥氣冒險感,交給男入吧。義大利男人,就算在戰時還是堅持要來上一杯2個大氣壓的摩卡壺所擠出的準義式咖啡,雖然不比有9個大氣壓的義式濃縮,但意思到了,就是一份對於生活儀式上的文化堅持。

 

野營再怎麼華麗,但要有一些野營「粗曠」的質地,這份堅持就讓男人來表現吧!雙頰有著粗曠鬍渣的男子、腳踏Boots、在些許溼潤的空氣中,步行來回,巡守著紮營野地。汽化燈一盞在手,燈線劃破眼前的黑寂,窩心直送心底。與大自然釀生奇妙境遇,竟格外讓人好放鬆。玩味—愛它細節的展現,鍍銅、烙字;深究—是在操作上的物理細究,加壓桿、油閥轉盤,處處像挖寶,愈挖愈有體會。更貼切的形容,這是野營才能遇見的男人味。

 

一台RV,後頭加掛一個taveiler 或 隨興個性化一些,單純自駕VW T2 Camper,開始啟動您的野營華麗,一場公路旅行,一場心靈探險,它讓生活大不相同,就愛這樣甲擺華麗。上路吧!「Be a Camper 」有很多種方式,這回就來試試「GLAMPING」。


PHOTO CREDIT: 逐角創意

甲桂林廣告獨家取得授權,未經同意,勿任意使用

您可能感興趣

CASE精選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