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最國際的年代

A Moment Of Taipei

100次世界飛行後,對家的國際想像

〔機場. 金融 .娛樂 . 飯店〕都在身邊

 

揮別紐約、倫敦、上海後,落腳在亞太之都—台北。台北市心有座松山國際機場,它打開了首都的國際脈動,也厚植了城市的世界眼光。

 

行走世界的寰宇華商,不管身在何處,總希望能夠下榻最國際寓所。設計酒店、新奇珍饌、藝術饗宴都是最熟悉的生活頻率。世界級的奢華體驗,讓幸福跨足可及。

 

在後疫情時代之際,「台北」似乎成為了華人首選的寶地,安全、便利、國際,同時能夠與機場快速連通,無論置產、寓居、出租,這樣的地段條件無疑都是最佳首選。

 

敦北高貴.南京金融.松江企業.建國快速

〔四大道共襄經緯   黃金身價自然永續〕

 

 

甫下松山機場,國際生活感的奢華在此一路展開。 鄰近的幾條重要大道共同圍塑出這一區的國際身價。敦北富裕高雅、南京金融匯兌、松江企業商道、建國南北快速。

 

敦化北路上,文華東方的禮賓尊榮、S Hotel的當代活力(局部空間氛圍裝點由曲家瑞與法國設計鬼材Philippe Starck合作設計);南京路上素來有著「台版華爾街」之稱,然後它不只是國內外重要金融機構齊聚的金融大道,小巨蛋的歌舞演出精彩絕倫,同時也支撐了百業榮景;松江路上企業商辦,一路打拼賣力創新,迎向紅頂冠名。建國南北的高速穿梭,更是啟動台北一頁南來北往的風光。四條大道,經緯穿連,堆升區域厚實的資產能量,對位國際豪不遜色。

 

敦北富裕. 建國快速.松江商道 .南京金融

-四道經緯之間,地塊能量無限-

走過世界 發現台北 最好最熟悉

松機出關  文華東方 下榻尊貴

國際都會 來往穿越 國際對位

宴請至賓  優雅社交 華麗赴會


PHOTO CREDIT: 逐角創意 . 甲桂林廣告

您可能感興趣

CASE精選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