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 McCor

英國攝影師Rich McCor創意把玩全球著名建築

這位來自英國的攝影師最初只想在自己的城市拍些照片,發掘些平常被忽略的景色,並採用了一種有趣的方式讓那些常見的景色顯示出有趣的一面。

Rich McCor用黑色的剪紙裁剪出各種形狀的人物、動物、事物去與拍攝的建築景物互動,結合出一組組生動幽默的畫面。

當英國本地的建築被“玩壞”了之後,Rich McCor的作品被世界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出版商《孤獨星球》發現,他們覺得這事非常有創意,於是資助了他,希望他能創作出更多類似的照片。於是McCor便開始了全球之旅,繼續去玩更多城市的地標建築……

Rich McCor的instagram上有更多作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aperboyo/

所以我們不僅看到了大笨鐘改造成的手錶,倫敦眼改裝成的自行車,還看到了帝國大廈上的金剛、舉重的自由女神像等有趣的創作……

內容轉自於:靈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