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抹淡藍色調的澳大利

一組來自攝影師 Simon Butterworth 拍下的鹽田的照片。展現了在地球上大自然的美貌,所拍的區域是澳大利亞藍色鹽田,在鯊魚灣(Shark Bay)地區 1200多米的高空下拍攝的。美的如畫一般,Simon 也憑藉這組攝影照片索尼世界攝影大獎。

在那抹清雅的淡藍色調中有著浪漫的情懷,而在那褐色路面平整的劃分之中,則得以平衡於其中飄逸的質調,使得這一境必須仰賴於自然一同配合的無一絲陰影映照於上的美,便在 Simon Butterworth 的鏡頭中被記錄了下來。

攝影師介紹:Simon Butterworth 西蒙 · 巴特沃茲是一位備受讚譽的風光攝影師,現今居住在蘇格蘭。在被評為年度大獎的獲得者之前他就已經在Take a View年度風光攝影師比賽中獲得過許多獎項了。他還曾獲得過2012年巴黎攝影大獎賽的銅獎。

雖然很多人將攝影師的成功歸功於攝影起步早,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,就如2012年Take a View年度風光攝影師稱號獲得者西蒙·巴特沃茲所描述的:“在成為攝影師之前我是一個登山愛好者。”西蒙回憶道,“在2003年前往蘇格蘭的時候,我是一名狂熱的登山極客(這是一群會將蘇格蘭所有高於914米的山都標為攀登目標的人。)和山野徒步者。我想要記錄下那些我攀登的山峰的壯麗景象,於是買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機,300萬象素的佳能 PowerShot。”

文章載自:靈感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