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otea 住宅

- 中世紀現代住宅改造

美國公司In Situ 工作室翻新了北卡羅來納州羅利的一個中世紀現代住宅,這些年來該住宅一直被隨意裝修。

Ocotea 住宅位於一個郊區附近,周圍有粗壯的樹木。這個街區的牧場式住宅建於1959年,多年來已經大大改變。

In Situ Studio成立於2010年,在採訪中說道:“原來中產階層住宅建築的乾淨形象已經陷入混亂。”“地下室已經被隨意地分隔,以容納更多的臥室,主樓層和公共場也以奇怪的方式進行了重新配置,右側增加了一個非常不好的日光浴室。”

一開始,建築師就將後來的加建都拆掉,並展現住宅的原始特徵。除了內部和外部的成果,公司增加、刪除和重組內部空間的元素。

該工作室曾在北卡羅萊納州的一個森林中設計了一個小屋,工作室說:“這個房子現在坐落於它的中世紀地區,這是交易、推土機、建築物的一個明顯的替代方案,目前這個災難正在淹沒羅利的首個郊區。”

在住宅的東邊,放置了日光浴室,並用覆蓋著的車棚把屋頂延伸。一個新的高架甲板面向街道的高處,它引入了“一個漂浮、輕薄的美學,對比以前厚重的前立面”。紅磚被粉刷成藍色,酒吧畫成白色。修剪和豎框漆成黑色,使外觀清晰。

在裡面,客廳和廚房之間的一堵牆被拆除了,導致一個空地和一個大的磚砌的壁爐相穿插。天花板,包括暴露的橫樑,被漆成白色,給房間一種輕盈和通風的感覺。在廚房裡,設計獎取代過時的裝飾,運用現代的胡桃木櫥櫃。

位於一樓的狹窄的主人套房被徹底重新設計了。工作室提高了天花板,擴大了壁櫥。他們還重新設計了浴室,在臥室裡添加了一個帶有淋浴器的磨砂玻璃牆,"雖然它比原來的小浴室稍微大一些,主要功能是我們所說的日光浴,”工作室說。

"這個淋浴間大概是洗手間的一半左右,被兩面面對臥室的磨砂玻璃包圍著,天花板上有一個很大的天窗,使整個主人房充滿光線。”

在地下室,建築師們創造了一個新的臥室和家庭室。下層還包括車庫、洗衣房、浴室和儲藏區。通往地下室的舊樓梯被拆除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開放的設計。

這座磚式農場式住宅建於1959年,多年來得到了顯著的改變。Situ說:“原來的樓梯朝另一個方向跑去,在地下室角落的一個黑暗的走道盡頭有一扇門。”我們把樓梯打開,把它連通到地下室的主空間,讓它保持開敞(沒有門),該工作室在樓梯上還增加了一個天窗,使更多的自然光進入下面的空間。

攝影:Keith Isaacs。

本文譯自www.dezeen.com/

內文轉載自:專築網



您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