曠野上的新型小屋

- Actual建築事務所

Actual建築事務所最近在紐約的哈德遜村莊裡完成了一個新住宅的設計,建築坐落在一片寬闊起伏的小山丘,室內外均用了黒木材料。 

設計靈感來源於穀倉和這片地域的其他農耕建築,建築師將其設計成兩個細長的筒形體量,大小兩個體量相互嵌套,建造在現場澆築的混凝土地基上。

建築師與Delta Millworks合作設計了一種黒木材料(Shou Sugi Ban),並將這種材料運用於建築之中。

建築的內部可以讓居住者暫時逃避城市的喧囂,黒木條支撐在兩側與白色的牆和拋光的混凝土地面形成強烈對比。建築師在廚房中運用了極簡風格的櫥櫃和檯面,以及一些其他黑色元素。

廚房的拐角處是餐廳。這裡延續了簡約的黑白主題,白色的桌子、黑色的底座與黑色的椅子互相呼應。

從餐廳走下來是客廳。明亮的藍色沙發麵對窗戶,居住者透過巨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建築周圍的景色。黑色的樓梯通向上層的房間,同時窗戶為室內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,上部空間的窗戶仍然運用了黒木條元素,使整個建築形成一個和諧統一、有凝聚感的外觀。 

攝影師:Michael Moran

本文譯自www.contemporist.com/

內文轉載自:專築網



您可能感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