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六大茶類巡禮-活動花絮

謝謝品陽大苑的VIP們,讓週末下午的接待會館,出現了最美的畫面。

一堂茶的生活課,最大的收穫,不只學會6種茶如何分類,講茶集團總經理湯尹珊,以博學茶、咖啡、酒的知識,深入淺出的帶領大家認識國際茶葉品評,並以家傳四代茶農經驗,分享好茶的定義,不在於價格、製茶方式、而是應該多了解茶葉的價值,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就是好茶。

那個唯美的陽光下午,心沉靜,生活更有味道了!嚐到的茶湯味,還有嗅到的氣味、看到的畫面、接觸的口感,有如欣賞了一場美學和知識的交響樂。

五感療癒系列活動,與您繼續相約在幸福的地方:

12/07(六) 呼吸芳療精油體驗 講師:伊日講堂 周湘玲
12/14(六) 精品咖啡手沖講堂 講師:森高砂咖啡 董鼎禾
12/21(六) 植感花藝手作教學 講師:喜歡生活花店 Amy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83號旁(品陽大苑接待會館)
報名電話:02-2307-1155(僅開放電話預約 額滿為止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pscene.com.tw/hot/55

25-47坪.植物園8.2公頃.植物園捷運宅



您可能感興趣